湖北丨青山区新城环保产业小镇正式动工

2018-04-13 17:10:43  来源:湖北日报  责编:陈晨

  湖北日报讯: 近日,由武汉市青山区联手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北湖生态新城环保产业小镇项目正式动工。    2018年初,双方签订正式合作协议,规划按照“一年出形象,两年打基础,三年大变样,五年成示范”的发展目标,同步实施生态打造、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招商等六大类10多个项目。    据了解,北湖生态新城环保产业小镇项目是华夏幸福在武汉实施的首个产业小镇项目,致力打造成为产城一体的示范区、青山区与长江新城融合的“桥头堡”。华夏幸福产业小镇坚持“产业建镇”,以“每一个产业小镇都有一个特色产业”为核心理念,围绕一个主导产业进行开发建设,充分研究区域产业基础,全链条促进小镇的特色产业发展。    这一项目将充分借鉴华夏幸福以往成功经验,按照“武汉环保升级先锋,中国城市更新典范”的总体定位,立足交通一体化、生态全面化、功能协同化、服务综合化的规划理念,高起点、高标准编制完成了概念、战略、产业规划。此次开工建设的首批项目包括小镇门户公园、综合服务中心、焦沙东路等重点项目,将共同助推区域形象提升、增强综合承载能力、扩大对外招商影响。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