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平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2018-04-11 10:01:19  来源:天津日报  责编:陈晨

  天津日报讯:4月9日,和平区人大城建环保委组织委员对和平区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南营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污水处理、贵阳路副食商场降音抗噪以及海运学校工地扬尘治理等情况,听取了环保工作汇报。

  代表们认为,和平区政府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市区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扎实推进环境保护工作,圆满完成了环境保护各项目标任务,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区政府相关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牢固树立生态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环保意识,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更多生态红利;巩固中央环保督察成果,健全环保长效机制,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扎实开展大气、水、土壤等问题的专项治理,进一步增强协同意识,构建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畅通渠道,打造全方位的环保监督网络;深入开展环保宣传教育,营造和平“大环保”格局,通过拓展环境宣传渠道,建立环保宣传工作机制,开展环境主题宣教活动,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以绿色创建为载体,打造环境宣教品牌,使全区人民群众在环境质量改善上有更多的获得感。(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卢砚 孙皓)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