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丨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在溧水举办

2018-03-26 18:11:43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供稿待审】农业丨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在溧水举办(生态建设)

开幕式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3月24日上午,以“莓动世界 品牌共享”为主题的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在溧水开幕,400多位国际国内草莓产业的权威人士汇聚溧水,将通过主题演讲、专题板块研讨和品牌交流论坛为主要内容,对草莓产业的发展方向、品牌建设等进行深度探讨。

  本次大会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国际农业协会联盟、国际园艺学会草莓工作委员会、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主办,溧水区人民政府、优果联、中国品牌农业网等单位承办。农业部有关部门领导及国际组织代表出席,地方农业部门领导,草莓生产及贸易发达国家的区域公用品牌、产业机构、协会组织代表,产业及品牌专家和国际品牌及渠道企业负责人等400多人共同出席。其中包括来自美国、日本、哥伦比亚、加纳等国的近40位国际嘉宾参与。

【供稿待审】农业丨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在溧水举办(生态建设)

活动现场

  据悉,在上午的开幕会后,3月24日晚上,“全国优质果品示范基地”发布盛典隆重举行,面向社会发布入选的全国优质果品示范基地,建立并完善果业产业标准,与入选基地进行品牌打造、市场拓展及投融资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探索产业链合作新模式。3月25日上午,世界草莓品牌交流论坛开始,全球草莓品牌营销专家齐聚一堂,围绕打造草莓品牌,促进草莓领域全球合作,推动草莓产业的快速发展,探索全球草莓品牌发展之路。(图文供稿:溧水区委宣传部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