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百色-广州航线首航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2018-03-26 16:29:05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3月2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承办的长沙-百色-广州首航新闻发布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来自百色市人民政府、广西机场集团、北部湾航空公司、长沙市企业代表、商会代表、旅行社代表及各大新闻媒体记者共100多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百色用唯美的景色图和大制作的宣传视频为与会者展现了百色这片神奇的桂西土地。百色市人民政府对于通航后两地的合作做了深入的展望,并表达了强烈的信心。百色市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旅游资源、森林资源、水能资源,与长沙合作,能够达到经济区位优势互补,增进两地各方面的交流,携手共进,创造美好未来。

  据悉,长沙-百色-广州首条航线将于3月27日起正式通航,由北部湾航空执飞,每周二、四、六执行一个往返航班,长沙(14:50起飞)→百色(16:20到达,17:00起飞)→广州(18:30到达,19:30起飞)→百色(21:20到达,22:00起飞)→长沙(23:20到达)。3月27日,还将开通海口-百色-桂林航线。百色机场已开通至上海、广州、天津、深圳、重庆等8个城市航线,航线布局基本实现直辖市、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区的覆盖,年旅客吞吐量超100000人次。

  这次长沙至百色至广州航线的开通,将大大缩减三地往来的时间和空间距离,为百色革命老区与中国中部地区、“珠三角”发达地区,特别是与长沙、广州两市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旅游观光搭建了一座空中桥梁,对于改善百色的交通环境、投资环境,拉动百色旅游、商贸、物流、文化等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