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百色⇌桂林航线27日起通航 每周三班

2018-03-26 17:01:5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3月26日上午,海口⇌百色⇌桂林首航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海口⇌百色⇌桂林首条航线将于3月27日起正式通航,由北部湾航空执飞,每周3个班次。

  发布会上,百色用唯美的景色图和宣传视频为与会者展现了这片神奇的桂西土地,通航后将与海口达到经济区位优势互补,增进两地旅游、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海口⇌百色⇌桂林航线每周二、四、六执行一个往返航班,海口(06:40起飞)→百色 (08:10到达,08:50起飞)→桂林(10:00到达,10:40起飞)→百色(11:50到达,12:30起飞)→海口(14:00到达)。

  本次航线的开通将为百色革命老区与海口、桂林两座城市间的旅游观光、文化交流、经贸合作搭建起一座空中金桥,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联通广西桂西北、桂东北和辐射东盟的旅游热线,成为三地旅游景区间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经济热线,促进三地人民交往交流交融的团结线。(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