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一项目被评为“2017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2018-03-06 16:43:30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评选近日揭晓,中国·百色中越边境全国徒步大会旅游线路,1个项目成功入选。

  近年来,靖西市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机遇,借助“体育+旅游”的契机,积极改革创新,运用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加强与越南交流,不断挖掘边境独特的自然资源、体育资源和历史文化资源,推动体育旅游产业的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涌现了体育特色鲜明、旅游要素丰富、文化内涵深厚、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体育旅游项目。“中越边境全国徒步大会旅游线路,是继2016年之后,2017年再次入选的一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一路看两国的独有景观 体验中越边境独有的风土人情 对推动中越双边旅游融合发展起到积极作用。”靖西市文化和体育广电局副局长农福海如是说。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靖西市共有中国·百色中越边境全国徒步大会旅游线路;中国·百色中越边境全国徒步大会,靖西的“一会一路”同时成功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和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