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2018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开征

2018-02-08 17:35:2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为推动我国环境科学技术研究工作,鼓励环保科技创新,奖励在环保科研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2018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现已开展项目征集工作,该奖设有一等奖、二等奖及科普类奖,主要面向环境领域的科技类或科普类项目。

  专家提名是项目的主要征集方式,由相同领域3位正高级专家(或一名中科院/工程院院士+一位正高级专家)联名进行专家提名。如果是环保部相关直属单位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参与完成的项目,则可由本单位进行提名。参与评选的应为2015年12月31日前完成的项目。提名项目可通过“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填报系统”(http://pj.chinacses.org.cn/)进行电子申报并寄送书面材料至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网上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31日,书面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15日(以邮寄日期为准)。具体相关事项可点击环境保护部官网(http://www.zhb.gov.cn/gkml/hbb/bh/201802/t20180206_430944.htm)或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官网链接(http://www.chinacses.org/newsNotice/2353.jhtml)了解详情。(供稿单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编辑:王风云)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