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筑梦有我”大型新闻公益行动在京举行

2018-02-06 15:22:53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记者 蔺博):以“提升农村精神文明 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的“美丽乡村•筑梦有我”大型新闻公益行动5日在在北京昌平区南口镇居庸关村举行。

  据了解,“美丽乡村•筑梦有我”大型新闻公益行动创办于2014年,主要目标是创新“三农”宣传平台,展示“三农”发展成果,培育提升文明乡风,促进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不断深化。为了让居庸关村的低收入户也能够欢欢喜喜过年,活动现场,共建党支部、驻村单位代表与30个典型低收入户结对,并向低收入户代表赠送年货,并承诺未来将持续关注并支持低收入户发展。此外,北京市体育局向村庄赠送了各类体育健身器材、书和滑雪票等,总价值约7余万元。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北京农村地区发展实际,此次“美丽乡村•筑梦有我”大型新闻公益行动旨在展示乡村精神文明发展成果、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低收入村早日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