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丨深入推进县域首位产业发展

2018-02-05 14:19:59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陈晨

  江西日报讯:2月3日,江西省副省长吴晓军来到泰和县调研农业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在泰和县螺溪镇,吴晓军实地察看了爵誉村的稻虾综合养殖示范基地和保全村的现代农业(蔬菜)科技产业园。他指出,当地政府要加大对基地建设的扶持力度,加快土地流转步伐,扩大种植养殖规模,强化示范带动效应;要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积极发展药材、蔬菜等种植产业,努力打造更多的产业基地;要加大合作社发展力度,做大做强集体经济,健全利益联结机制。

  吴晓军还来到泰和县工业园区的江西中科泰盛光电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他说,泰和把电子信息产业当作首位产业来打造,取得很好的成效。泰和县要继续加大企业帮扶力度,让企业轻松发展;要做好园区设施配套,提升绿化水平,积极打造绿色园区;要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增加企业科研投入,让企业做大做强。(记者 齐美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