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艾蒂亚”奖完美落幕

2018-02-02 08:49:33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第七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暨第三届艾蒂亚国际旅游皇后大赛第三届艾蒂亚国际旅游皇后大赛在北京举行,共有全球20名选手参赛,通过晚礼服、泳装、才艺等环节展示自己的魅力和风采,最终戴陈茜夺冠,刘丽君获得亚军,王慧洁获得季军。“国际旅游皇后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魏小安先生 张小可先生

  在中国旅游界有一个从业38年的老兵,他早年当过国家旅游局司长,后来又成为全国最著名的旅游专家,他就是在旅游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魏小安先生。几十年来,他著说无数,演讲无数,育人无数。他走遍中国千山万水,对各地旅游发展精心指导、深入把脉,为中国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期待着他在旅游时代的巅峰上继续鲲鹏展翅飞翔,旅游有小安,行业保平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孙妙夫先生 殷旭先生

  孙妙夫,一位来自浙江杭州的实干企业家,20年来,他一手创立的苗夫控股集团,技艺高超,大胆创新,现已成为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旅游产业领域的领先企业,曾获得过国际园艺行业的最高金奖。苗夫集团近年来自建自营的农文旅一体化景区已经多达10余个,遍布浙江、贵州、四川、云南、山东等地。青山绿水,金山银山,孙苗夫,一个将山水田园变为人间乐土的人。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一飞冲天,成为中国旅游全行业三年来第一家主板上市公司。梅花香自苦寒来,天目湖人25年来的发奋图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规划建设、经营管理和服务等综合能力的大型旅游企业,成为中国旅游投资企业行列中一颗耀眼的明星。风流人物今何在?天下英雄数天目。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