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丨助力精准扶贫 文明中华健康中国公益盛典举行

2018-01-30 17:12:22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近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指导,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公益中国》频道共同组织的“2018文明中华健康中国新年公益盛典”在京举行。活动同期启动了“‘一带一路’文明中华图书馆援建计划”、“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公益中国爱心救助计划”、中国网《中国红茶》栏目上线等相关系列活动,将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助力中华文明的国际传播以及健康中国的推进落实,并联合相关企业对特殊群体实施精准扶贫,以实际行动参与文明中华的对外传播和公益中国的健康行动。

  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题中应有之义。关注人民健康福祉,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蓝天就是幸福,青山就是美丽,绿水就是健康。要脱贫就要发展,但不能再搞粗放式的发展,要以加快发展科学技术为根本,转变企业经济发展方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注重生态文明、节约资源、保护环境、造福子孙。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领导及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则围绕活动主题分别从国家政策、中国文化发展、媒体如何传播、中华文明国际交流、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享,纷纷建言献策、寄予厚望,并一致认为本次公益活动的举行,将进一步为社会各方面关注和参与中华文明对外传播,加快推动精准扶贫措施,以及健康中国绿色发展的落实和推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图文供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 编辑:王风云)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