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丨生态优先建绿色家园

2018-01-09 10:19:12  来源:山西日报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m_c9629d2a97aa2258145db8b9fc88e29b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m_615c32b2865b35bfbeff014bded95423

  山西日报讯:2017年6月28日,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创新发展经验交流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由山西八建集团承建的晋中开发区龙田“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项目、翔建·御景华府1#、2#、3#楼工程获得由中国建筑业协会颁发的“第四批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荣誉。

  “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施工分会负责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的目标确定和实施过程的组织与监管,以及应用成果的验收评审推广等工作,并组织专家对绿色施工示范工程进行不定期检查。

  近年来,山西八建集团积极推广绿色施工,全面提升企业绿色施工管理水平,企业承建的多个项目荣获国家级、省级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为企业的绿色施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