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泉庄镇旅游项目助力精准扶贫

2017-12-20 13:28:05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山东省沂水县泉庄镇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在如何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问题上下足工夫,找准对策。泉庄镇人大结合代表活动与代表视察调研,提出必须牢固树立“旅游主导观念”,借力乡村旅游大发展格局,旅游脱贫,旅游致富。不能为了扶贫去“通篇一律”雷同发展,扶贫不能“大水灌进”贫困村,应到户精准“滴灌”才能切实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进一步统筹开发旅游扶贫资源,强化帮扶力量,实行精准扶贫首重到户,一村一品,形成特色,盘活村集体资源,做到精准,确保扶贫工作精准协调有序开展,积极助力精准扶贫。(供稿单位:沂水县泉庄镇  作者:武博 张玉萍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