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山”湖州会议——“两山”理念研究与实践创新对话举行

2017-12-20 17:41:09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1

会议现场   刘蓉娜/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王海霞 刘蓉娜):12月16日-17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湖州会议在“两山”理念诞生地浙江湖州召开。16日下午,“两山”理念研究与实践创新对话举行。对话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副会长王春益主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王春义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副会长 王春益    刘蓉娜/摄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周宏春、 中央党校哲学部教授赵建军、清华大学生态文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教授卢风、国家统计局核算司资源环境核算处处长施发启、东华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教授花明、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云飞、复旦大学环境系教授包存宽,就“两山”理论的的内涵、创新以及在“两山”理论指导下的实践创新、生态文化理念等方面先后作了发言,国家林业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教授黎祖交作为点评嘉宾出席。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