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林业厅科技下乡助力精准扶贫

2017-12-08 15:10:21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近日,省林业厅组织林业科技专家到山东省沂南县岸堤镇中高湖村举行送科技下乡活动。省林业厅副厅长亓文辉出席活动,并为果农赠送农资和书籍,市县有关领导陪同参加。

  活动现场,专家深入田间地头讲解示范果树的修剪、管理等实用技术,针对前来咨询的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答疑解惑。通过林业科技下乡活动,把最实用的林业技术送到群众手中,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为中高湖村及其周边珍珠油杏等果树管理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同时果农掌握了实用的管理技术后,将极大地提高珍珠油杏等果树的产量和品质,力助推了该县西部山区精准扶贫工作。(供稿单位:沂南县林业局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