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丨黔西南州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将在安龙县举行

2017-12-08 14:30:43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黔西南州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将于12月18日至20日在黔西南州安龙县举行。本次大会以“洞天福地·故事安龙”为主题,以在安龙县召开的第三届旅发大会为契机,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全社会参与推进旅游事业建设,决战决胜全域山地旅游扶贫工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

  招提荷花 

  届时,将会有来自国家相关部委、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各友城,省内外重点旅游电商、旅行商、自驾车友俱乐部、旅游景区、旅游院校及相关旅游企业,新闻媒体等行业和部门参加。

  同时,将举办安龙旅游推介展示、安龙旅游项目建设观摩、张之洞书画、摄影大赛和百名楷书名家书画《半山亭记》成果展、“书香安龙”展示、旅游文化商品暨特色农产品展销、《最美是安龙》文化演出、纪念张之洞诞辰180周年学术研讨会,以及第三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和安龙特色美食品鉴等系列活动。

  相关链接:

  安龙县位于黔桂两省区结合部,素有“三千年文化、三百年荷花、三十处美景”的美誉。三千年文化演绎了古老神秘的“南明之都”,三百年荷花盛开出清香秀美的“荷香之城”,三十处美景组合成雄奇秀美的“旅游胜地”,“南明之都,荷香之城”便是安龙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由来。南明之都昭示其历史人文,荷香之城是展现其秀美风光。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