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提名奖名单在北京公布

2017-12-08 15:02:53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

国际旅游投资协会总干事、艾蒂亚品牌创始人 王琪 李曼/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李曼):ITIA昨天在北京公布了2017年度第七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的提名奖名单,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115个佼佼者荣获这一殊荣,郭占武及其打造的袁家村一举夺得四项艾蒂亚奖提名奖,陈向宏、魏小安、张学武、方敬华等人荣获2017年度人物提名奖。115位入围者将在本届评选活动的第二轮投票中竞争最后的金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4

第七届艾蒂亚奖评委会主席、国际旅游投资协会副会长、今典集团董事长 张宝全 李曼/摄

  第七届艾蒂亚奖评委会主席、国际旅游投资协会副会长、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先生,评委会评审、国家旅游投资协会执行总干事、中景信常务副总经理张平女士,评委、国际旅游投资协会常务理事、思凯来文旅创新集团董事长李涛先生,本届艾蒂亚奖提名奖获得者、崇礼富龙控股集团董事长王诚先生等参加了昨天的的发布会。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