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黄山铺镇抓水利建设促脱贫

2017-12-07 10:29:32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信息:水是生命之源,为贯彻国家政策,全面保障水安全,持续改善民生,加快产业发展,山东省沂水县黄山铺镇大力抓好水利建设,助推脱贫攻坚。

  黄山铺镇主要从四个方面做好水利建设工作。一是切实抓好农田水利建设。实施节水改造工程、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工程,进一步改善贫困区域农业灌溉水平,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二是抓好病险塘坝除险加固,提高塘坝防洪保障能力。三是切实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解决10个贫困村、938口人的饮水安全问题,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饮水安全保障水平。四是着力解决贫困群众民生保障问题,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实现贫困人口尽快脱贫,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供稿单位:沂水县黄山铺镇  作者:张鑫磊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