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创新 建设美丽乡村区县长论坛在惠州举办

2017-12-08 15:08:58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论坛现场  王风云/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海霞 王风云):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两次提到了“乡村振兴战略”,并将它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坚定实施的七大战略之一。乡村振兴战略就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绿色·创新 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的美丽乡村·区县长论坛已在广东省惠州市成功结束。与会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在会上纷纷建言献策,各抒己见,为参会者带来了一场思想与智慧的盛宴,也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此次论坛的指导单位、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分别是环境保护部自然生态保护司,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与促进会、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论坛由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独家媒体支持。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