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隆重开幕 聚焦未来农业发展

2017-12-04 10:28:01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12月3日,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论坛由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北京紫荆创新农业研究院联合主办,网库集团、海南博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以“未来农业——生态 智能 共享”为主题,旨在推动区域产业融合、辨析现代农业焦点、探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锻造中国农业企业家精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3

图为主论坛现场(供图单位:网库集团)

   网库集团作为国内单品供应链服务领域资深服务商和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总裁李军保出席论坛,并就农业产业互联网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探索与参会者进行深度交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56

图为网库集团总裁李军保(供图单位:网库集团)

  此次论坛邀请了众多涉农企业家、政府官员、投资机构代表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代表参与。论坛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会议的方方面面,凝聚论坛的平台价值,铸就大农业的新时代。除此之外,主题演讲以及对话环节还高度聚焦人工智能农业、农业资本、农业新兴产业、区域农业产业融合、农产品品牌等农业重要领域。(图文/网库集团)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