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德保、靖西)站举行

2017-12-05 13:41:01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8

2017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刘蓉娜):在寒风萧瑟的冬日中,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的德保县和靖西市却有着温暖的阳光。12月1日-3日,2017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德保、靖西)站在这里盛大举行。这也是德保和靖西第三次联袂承办全国徒步大会。茶马古道的悠悠古韵,让徒步队员们在两天的活动中尽情领略了冬日的壮乡美景。全国徒步大会是集运动、旅游、娱乐为一体的徒步穿越项目,以全民健身为主旨,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实现全民健身的目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

徒步大会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百色市体育局、德保县人民政府、靖西市人民政府承办。总共440人参加了此次徒步活动,分别来自重庆、北京、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南、湖北、江苏、宁夏、青海、山东、陕西、四川、云南等18个省市自治区。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