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崔家峪镇:精准扶贫送化肥扶农业

2017-12-03 15:02:31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今天农业局给我们贫困户发放了这么多优质化肥,感谢党和政府,我们自己也一定会努力,让日子越过越好。”山东省沂水县崔家峪镇上龙口村村民李老汉在捐赠化肥现场动情地说。

  为打赢“精准扶贫”这场攻坚战,沂水县农业局拨放了价值8万余元的化肥给崔家峪镇用于建档立卡小麦种植贫困户种植增收。这批优质化肥的下发将会极大帮助贫困户减轻经济压力。

  崔家峪镇农技站一方面大力宣传农业局各项惠农政策和精准扶贫的目的意义,让群众及时了解政策法规,了解各类惠民措施,畅通群众反映意见渠道,让群众及时掌握惠民政策。另一方面鼓励群众要自力更生,努力学习农业技能,大力发展农业,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离贫困。

  本次捐赠共向32个村287户建档立卡的小麦种植贫困户捐赠化肥1010包。(供稿单位:沂水县崔家峪镇  作者:周彦辰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