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崔家峪镇:农村改厕促脱贫

2017-12-03 15:02:0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今年以来,在山东省沂水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专项指挥部的大力组织推进下,崔家峪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统筹谋划,上下联动,梯度推进,使崔家峪镇农村改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贫困户的生活条件带来了新的改善。

  目前,我镇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工作已提前进入收尾阶段,完成崔家峪镇3214户改厕工作,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农村改厕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更是帮助贫困户脱贫的一项新举措,全新后续管理维护更是“小厕所”充分凸显“大民生”的关键。崔家峪镇充分认识农村改厕后续维护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成立队伍,专业管护,确保农村改厕后续工作长效机制顺利实施,确保真正为人民,尤其是为贫困户带来切实利益。(供稿单位:沂水县崔家峪镇  作者:周彦辰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