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平果)冷链物流交易中心项目奠基

2017-12-01 17:29:27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文章内容

百色市全景图掠影

  广西日报讯: 11月28日,总投资9.8亿元的西南(平果)冷链物流交易中心项目在广西省百色市平果县奠基。

  据了解,西南(平果)冷链物流交易中心项目总投资9.8亿元,占地面积320亩,总建筑面积13.2万平方米,冷藏储量达3.6万吨,折算储存价值约50多亿元。项目将采用气调保鲜技术和人工智能化设备,实现各种农副产品的市场反季节供应和库区内无人、无菌状态操作。预计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安排800个就业岗位,正常投产后年均营业额可达24.7亿元、年均增值税金5575万元、年均所得税4981万元。

  西南仓储贸易冷链一体化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平果及周边地区冷链物流的空白,有效解决特色农产品大丰收时期出现滞销难题,进一步辐射拉动农业、商贸、三产等领域的经济效应。(记者 农会森)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