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沙沟镇:以民生工程建设助推脱贫攻坚

2017-11-30 11:35:17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山东省沂水县沙沟镇党委政府大力实施农村道路建设、“户户通”硬化、绿化等民生工程,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阔步向前。

  沂水县沙沟镇党委政府在重点建设便民服务中心、三角绿地花园的同时,整合改造了镇卫计服务中心,投资20万元对沿途路灯全部进行了改造提升,并配套完善了部分地段的污水管网和弱电入地改造工程。同时,努力抓好美丽乡村建设,积极筹措资金115万元,对南泮池、野坊、朱家峪子、荷花池等4个村进行道路硬化,硬化面积2万多平方米,解决了道路坑洼不平、雨天泥泞难行的老大难问题;在27个村开展“绿化一条街”活动,绿化面积1.3万平方米。

  沙沟镇民生工程建设对优化沙沟镇投资环境、改善交通运输条件、推动沙沟镇社会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有着重要意义。(供稿单位:沂水县沙沟镇 作者:崔成瑜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