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宾:要实现百姓富和生态美

2017-11-27 15:11:51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1

世界文化遗产—清永陵 刘蓉娜/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王海霞 刘蓉娜):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十九大报告中对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高度重视,也表明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将迎来新的战略机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6

新宾县县长陶承海向调研组介绍新宾县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刘蓉娜/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2

调研组一行考察新宾古神树 刘蓉娜/摄

  辽宁省新宾县,近年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11月22日—24日,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主编、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生态旅游分会副秘书长王海霞一行深入辽宁省新宾县调研,并特别邀请了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生态旅游分会副会长、秘书长胡恒学参加,一同了解该县的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