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丨年内将完成培育50个农村创业创新园区

2017-11-15 17:18:52  来源:新华网  责编:陈晨

  河北省政府日前印发《关于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将鼓励和支持农民工、中高等院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和科技人员等返乡下乡人员到农村创业创新,今年年内将完成培育50个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并在此基础上培育评选100个优秀创业创新带头人。到2020年,全省各类返乡下乡人员将超过50万人,带动就业200万人。

  意见要求,全省各地要引导创建新型主体,加快培育创业创新带头人。依托现代农业园区、农业科技园区等各类园区及农民合作社、农业规模种养基地等,整合创建一批具有区域特色的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到2018年底前,每个县(市、区)至少建设1家。(记者 史自强)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