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沭县白旄西居建立电商扶贫服务中心

2017-11-14 09:03:08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山东省临沭县青云镇立足柳编产业基础优势,结合“互联网+”,投入专项扶贫资金,在白旄西居建成电商扶贫服务中心,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户19户27人,项目收益全部用于帮扶贫困户脱贫。

  借助白旄西居柳编工艺品加工传统优势,白旄西居电商服务中心将电商与柳编工艺有机结合,该项目现已发展成集电商与物流为一体的贸易中心。电商扶贫中心已吸引容纳电商创业人员160余人,其中有60余人注册成立了电商贸易公司,年收益可达30余万元。项目通过促进就业、利润分红等方式对项目村贫困户进行帮扶,目前,该项目覆盖的19户27人贫困户已全部脱贫。(供稿单位:临沭县扶贫办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