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丨印江自治县成立30周年大型庆祝文艺晚会完美上演

2017-11-07 15:32:08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开场歌舞《欢聚印江》   张江勇/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书法之乡贺华诞,养生印江迎高朋;励精图治三十载,继往开来谱新篇。印江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厚重,发展潜力巨大。11月5日晚,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大型庆祝文艺晚会《梦归印江》在县城书法文化广场精彩上演,为八方宾朋和全县群众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文化盛宴。来印出席庆祝活动的中央、省、市祝贺团领导嘉宾、各方宾朋与印江各界代表、干部群众等70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当晚的印江县城书法文化广场灯火璀璨,热闹非凡。7时30分,印江为庆祝自治县成立30周年历时半年精心量身打造的大型文艺晚会《梦归印江》激情上演。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