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沭县店头镇田园综合体为乡村旅游扶贫注入新活力

2017-11-07 15:53:40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今年以来,山东省临沭县店头镇紧抓国家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的契机,立足本地资源禀赋、区位环境、历史文化、产业集聚等优势,加大力度打造田园综合体,为乡村旅游扶贫注入新活力。目前在大垛庄村打造的迦南农场,是一处集现代农业、乡村旅游、健康养生等于一体的农业旅游生态观光园,一期项目投资600万元,占地面积260亩,分为蔬菜种植、水果种植、大田作物种植、畜禽养殖四大示范区及休闲娱乐区,配套农家乐、水肥一体化、沼气设备及加工、储存设施。已建成蔬菜采摘园、果树采摘园、畜禽观赏园、亲子游乐园、休闲度假园、一分地体验园、葡萄园别墅、农家乐、超市等建设项目。农场内既能体验现代农业成果,又能学习农业文化发展,还可观赏硕果累累的田园风光,品尝地道的沂蒙农家土菜风味,吸引了大批游客纷至沓来。(供稿单位:临沭县扶贫办 作者:孔繁婷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