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丨2017年北京国际果蔬展览会隆重开幕

2017-11-07 15:31:1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89

开幕式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指导与支持下,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与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北京国际果蔬展览会”,历经9年,已成为果蔬行业在中国大陆最具权威性、国际性、专业性的盛会。2017年11月3日-5日,果蔬业各方嘉宾再聚北京,共享行业成果、共谋行业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1

开幕式现场

  菲律宾领衔 14国展商齐亮相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秘鲁、法国、菲律宾、美国、南非、日本、泰国、土耳其、新加坡、新西兰、越南、智利、中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名展商、500多个新品种、1200余家品牌同台亮相,展示果蔬产业全产业链产品。

  为促进“一带一路”国际果蔬贸易融合,特邀菲律宾作为主宾国,并展示20个“一带一路”国家的果蔬产品;同时,为扩大国产果蔬出口,在现场特设展区,重点展示由总局主导的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产品涉及800多种果蔬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的展示内容更是全面覆盖鲜果鲜菜、种苗、果园管理、农资、包装、产后处理、冷链物流等各类产品和技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22

展览会现场

  实力买家现身 36国采购团齐聚

  来自36个国家的专业观众、采购商齐聚展会,采购需求多样,再创历史纪录。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泰国、中东、韩国、日本、新加坡、印度、美国、欧洲、南美洲的国际采购团。中国果蔬进口商、各大果蔬批发市场采购商、连锁超市决策者、果品连锁店、电商、微商、种植商等专业买家,也将现场参加对接会与供应商面对面洽谈合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33

展览会现场

  重量级大咖云集 共享行业动态

  展览期间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如“中国国际果蔬大会”,“中欧果蔬论坛”和“中国生鲜全产业链高峰论坛”,围绕“创新领鲜、品牌强果”的主题,深入解读中国进口及国产水果消费市场、进出口国检验检疫政策、品牌打造、技术创新等行业热点及痛点。

  为引导行业供给侧改革,展会现场特设新奇特产品区,评选新奇果王;举办果蔬插花邀请赛,展示果蔬的跨界创新消费。

  助力更多优质品牌打造,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更多更好产品,中国(北京)国际果蔬展览会一直在努力。(图文供稿:中国(北京)国际果蔬展览会 编辑:李曼)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