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在河北唐山开幕

2017-10-27 15:28:50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现场   王风云/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风云):10月27日上午,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在河北唐山开幕。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李卫宁,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苏波,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罗民出席开幕式,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那书晨主持开幕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 那书晨   王风云/摄

  本次大会在国家旅游局、工信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以“发展工业旅游,促进城市转型”为主题,由中国旅游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目的是搭建共赢、共享的工业旅游发展平台,推动工业旅游城市的交流合作,打造中国工业旅游知名品牌。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