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举行第二次“冬季行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17-10-23 17:36:07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2月17日上午,通化市第二次“冬季行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通化宾馆会议中心举行, 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化文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国、市政协主席纪凯平出席。

  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化文代表通化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这次招商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仪式的各位嘉宾和企业家朋友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刘化文指出,此次项目集中签约,是通化市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抓”部署要求、开展第二次“冬季行动”特别是冬季招商活动结出的丰硕成果。这次集中签约的45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达326.5亿元,项目涵盖医药、食品、旅游、互联网+、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具有很好的创新性、引领性和成长性,对促进产业升级和稳增长将会起到重要作用。

  刘化文指出,签约是合作的起点。市委、市政府将秉持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全力营造一流环境,为项目早日实施创造一切条件。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零距离、零成本地服务企业发展,主动对接,优质、高效、全程服务,让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全市上下要以这次签约为契机,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抓实抓好项目开工建设和谋划储备。要落实招商责任,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更多项目签约落地。真诚希望与通化市签约的企业和企业家,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早谋划、早启动,推动签约项目早实施,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和各位来宾,宣传推介通化,使更多的投资者把目光投向通化,到通化创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广东益建集团总裁蔡子悦、安徽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涛,作了发言。

  通化市委副书记张宝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茗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平,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文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江凤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曲延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姜洪涛,市政府秘书长李涛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王国昌主持签约仪式。(供稿单位:通化市旅游局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