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全省女致富带头人到平邑学习妇女就业扶贫

2017-10-18 17:02:53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观摩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近期,山东省派第三轮第一书记帮包村女致富带头人培训班一行140余人在山东农业大学培训部主任张西刚的带领下走进平邑,先后到山东指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临沂市未来果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三个妇女扶贫就业项目点观摩学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观摩现场

  在三个观摩点,县妇联发展部部长李花萍先后介绍了山东指尖文化传媒创业和一部手机赢天下的零投入的居家灵活就业新模式;临沂市未来果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采取“农村电商平台+贫困妇女”的经营模式,带领300余名妇女发展电子商务实现脱贫致富;朝霞保税国际物流园建成的O2O模式下的线下产品体验店,是临沂市首个“巾帼跨境电商”,体验店内汇集了世界各地的商品,消费者不仅能在体验店里享受零距离接触海外新品的乐趣,还能通过店内终端机和微信扫码购物的方式实现便捷购物,实现了本土品牌国际化、国际品牌本土化。

   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来平邑实地观摩学习开阔了眼界,学到了技术,取到了真经”,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学习借鉴平邑县妇女居家创业就业扶贫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继续提升自己的创业能力和素质,带领更多的贫困妇女姐妹们脱贫致富。(图文供稿:临沂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王树民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