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发布 强化监管令更多品牌认识供应链环境风险

2017-10-15 15:41:11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雅茹):2017年10月13日,2017绿色供应链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论坛由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公众环境研究中心、阿拉善SEE基金会、美国环保协会联合主办,与会的政府、企业和环保组织代表共同研讨了绿色供应链相关政策与实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环境保护部政策法规司王力副处长致辞

  会上发布了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第四期年度报告,CITI指数是全球首个基于品牌在华供应链环境管理表现的量化评价体系,由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和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合作研发,采用政府监管、在线监测、企业披露等公开数据进行动态评价。

  本期评价恰逢中央环保督察在全国开展,环保督察的全国开展使地方官员感受到压力,可能导致企业违法成本大幅上升,有利于增强企业经营者的环保认识,同时有助于推动我国环保事业的发展和扩大绿色供应链管理的影响。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