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化 拾起一抹秋色

2017-10-12 17:30:08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2

三角龙湾最美枫叶   刘海冉/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海霞 王风云 刘海冉):10月10日,在刚刚结束的2017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上,吉林省通化市被国家林业局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让森林走进城市,让梦想成为现实。10月12日,“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外籍旅游达人、权威媒体走进通化秋季赏枫休闲之旅活动的第一天,体验团成员就来到了位于通化市辉南县的森林公园——三角龙湾自然保护区。

  在到景区的路上,车窗外的丛林,已是次第纷呈,黄的厚实,红的烂漫,绿的深沉···一路上,你可以感慨那些小小村落的安静,袅袅炊烟的平淡,还有规整方正的稻田里,是结集了汗水的勤劳和收获,是一种最美的生活状态。来自北青网的媒体朋友焦薇感叹道,北方的秋天是最美的。正如有句话说“人生就像一次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很幸运,在最美的秋季邂逅通化。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