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水休闲 “水论坛”里大有文章

2017-10-11 16:01:5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海霞):10月1日下午,一场关于柳州水资源、水环境、水安全,以及如何有序发展水休闲产业、水休闲旅游、水生态文化项目模式的探讨,在文昌会议中心内展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会议现场

  本届柳州银行·水休闲(柳州)论坛首次落户柳州,由广西柳州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文旅集团)主办,柳州市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

会议现场

  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副会长、生态旅游分会会长赖明,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水利部原副部长、国家太湖流域水环境治理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翟浩辉,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芳出席了本次活动。

  国家相关部委、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生态旅游分会领导、专家、学者等,柳州各界代表,嘉宾近3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