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柳州•为爱徒步”守望柳江环保徒步活动火热奔袭

2017-10-11 16:02:21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5

活动精彩瞬间

  签到环节上,活动参与者在手印签到墙使用环保手印泥,在柳江上留下了自己的彩色手印,寓意着心手相连共同“手”护美丽母亲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9

活动参与者在手印签到墙使用环保手印泥

  来自柳江区拉堡一小的学生胡芯瑜和韦筱芮6点多就起床,和家长一起赶来参加比赛,问她们有没有信心完成比赛,她们坚定的回答“可以”。上午9时许,参赛选手从体育广场出发,开始了他们的“为爱之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个人组出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

家庭组出发

  环保主题始终贯穿在本次徒步活动当中。起点处设有环保互动公益展位,方便大家参加“垃圾分类”行动及报名成为柳江河环保行动志愿者,家庭亲子组终点还特别设有回声“自然学堂”、水质监测小站、环保回收点,小朋友们可在环保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习水质监测、垃圾分类,在乐趣中学习环保知识。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