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丨破风而行 一路向北 环胡杨林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开赛在即

2017-09-29 17:26:3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额济纳旗教育体育局局长 李庆锋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9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政府在北京举办了第二届环胡杨林国际自行车邀请赛的媒体推介会。正式比赛将在10月21日在额济纳旗正式开赛。环胡杨林系列赛事是额济纳旗为了响应国务院关于发展体育产业的若干政策的号召而实施的若干举措之一。同时,在额济纳胡杨节前后举办比赛,也是额济纳政府坚定不移挖掘胡杨林旅游资源的系列动作。

  中国·额济纳,一个神秘的地方,一个世外桃源,很多人第一次目睹她的芳容是透过张艺谋电影《英雄》中胡杨林那场对决的镜头。而当你穿越数百里的无人区,真正踏上这片土地的时候,眼前的美景令人错愕,“胡杨林绽放出一片纯净的金色世界……”恍若时空穿越,不由惊叹,在大漠的深处,原来藏着一个仿若童话世界的额济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胡杨林风光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