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丨冀州区召开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调度会

2017-09-29 17:28:08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21

会议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9月27日,冀州区召开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调度会。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区长石英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爱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俊昆,区委常委、秘书长王竹瑞,副区长张志、龙红华出席会议。住建局、城管局、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冀州区正在努力呈现最好的赛事条件给大家,着力赛道周边的绿化、净化、美化,将会以最美的形象迎接四海宾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2

冀州区委书记 孙云霞

  孙云霞指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已连续五年成功举办。做大做强这一赛事,对于冀州扩大影响力、提高知名度、凝聚干事创业激情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麻痹情绪,以马拉松比赛为工作的核心与重点,集中精神、集中力量、全力冲刺,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好筹备攻坚战,努力打造精品赛事、高效赛事、安全赛事,力争一届比一届水平高、一届比一届效果好。

  孙云霞要求,要围绕吃、住、行、稳等重点环节,进一步细化方案,加大组织力度,查漏补缺,确保大赛期间各项工作统筹有方、协调有序。"吃",要针对不同人员的不同需求做好餐饮服务,既要吃得好,也要吃得安全。"住",要安排妥当、有序、干净、舒适。"行",要加强指挥,做好车辆和人员疏导,保障交通井然有序。"稳",要完善应急预案,开展隐患排查,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3

会议现场

  石英俊强调,要借力马拉松赛事筹备,各筹备工作组要严格执行组长责任制,对承担的职责任务、工作流程进行再梳理,把可能出现的问题想周全、想充分,确保每个步骤、每个环节都不留死角、万无一失,确保办一届精彩热烈、富有特色、令人难忘的马拉松盛会。(图文供稿:冀州区委宣传部  编辑:李曼)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