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目前最大工业项目在百色投产

2017-09-27 10:50:3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自治区副主席陈刚与中铝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葛红林共同启动通电按键   周福宁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9月25日,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轻合金材料项目在百色市平果县投产。开工不到一年时间,该项目就建成投产,再一次实现了百色工业建设的“百色速度”,标志百色“铝二次创业”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刚,中国铝业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葛红林出席投产仪式并共同启动通电按键。

  百色市市长周异决,中国铝业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中铝股份党委书记、总裁敖宏出席仪式并致辞。

  周异决代表百色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通电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级各部门领导和为项目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