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审议一批涉及 生态保护法规草案

2017-09-26 11:15:55  来源:法制日报  责编:陈晨

  法制日报讯:9月25日,海南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将对《海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海南省南渡江生态环境保护规定修正案(草案)》等一批涉及生态保护的地方性法规草案进行审议。

  按照会议日程,本次会议为期两天半,期间将有两次全体会议,在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当天上午的全体会议共进行了28项议程。

  会议听取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海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省政府关于《海南省基本农田保护规定修正案(草案)》《海南省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海南省南渡江生态环境保护规定修正案(草案)》《海南省万泉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规定修正案(草案)》《海南省松涛水库生态环境保护规定修正案(草案)》《海南经济特区水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听取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海口市美舍河保护管理规定》《海口市城市黄线管理办法》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省政府关于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整改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海南省珊瑚礁和砗磲保护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等。会议还进行了其他议程。(记者 陈敏)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