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生态颐养项目受青睐

2017-09-22 14:23:22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9月12日,百色市在南宁举行重点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项目42个,总投资326.08亿元。

  该市的本次签约中,生态农业休闲养生类项目占比较高,共计18个,占比为43%。比如:总投资3000万元的乐业县红心猕猴桃标准化种植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田林县高端营养山茶油项目等。

  共有来自北京、上海、香港等地的200多名海内外客商参加本次招商洽谈,除了生态颐养项目之外,签约项目还涵盖铝深加工、商贸物流、电子商务、加工制造、交通能源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等10多个产业。(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