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法依:中国——世界旅游业的领跑者

2017-09-11 17:30:2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页-文章图片模板01

专访现场 刘蓉娜/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刘蓉娜 刘宝红):2017年9月11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在四川成都召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是国际旅游界规格最高的会议,每两年召开一次。11日上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接受了媒体专访。

  成都 唱响世界旅游新声音

  此届大会举办地选择在中国成都,是继2003年在北京成功举办之后,第二次落户在中国。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表示,“在过去几年里,中国的世界地位在不断地提高,中国旅游业的地位更是有了大的提高,在中国成都举办此次会议,所有的成员国都是赞成的。成都充满活力和激情,是中国国家旅游局和中国政府推荐给世界旅游组织的城市。成都之前获得了‘全球最佳旅游城市’的称号,现在成都,集世界美食之都、国际购物之城、中国最佳旅游城市于一身的美丽城市,我们在成都建立了可持续性旅游发展观测中心,成都已与世界旅游组织有了深厚的感情。”

  现如今,中国的变化对于全人类而言具有最高的重要性。而成都,从农耕文明到现代文明的“穿越历程”,对世界而言,具有一种中国特色的城市转型发展的范本意义,也凝聚着中国文化的精髓。将天府文化推向世界,不仅使世界更宽泛、更纵深地读懂中国,也将丰富世界文化市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促进世界文化的多样化和多元化发展。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