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市长刘化文到通化县检查环保督察工作

2017-09-05 13:13:51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近日,通化市市长刘化文冒雨来到通化县双龄铁矿,就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的举报案件进行详细了解并就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汇报后,刘化文指出,环境保护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正视问题,对重点案件要尽快落实整改方案,督促企业落实整改措施。要同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案件要高度重视、处理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加强检查督促力度,责任单位要提交明确的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立即着手进行整改。

  刘化文强调,经济社会的发展不能触碰环保红线,坚决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利益的增长。要以此次督察为契机,举一反三,对类似环保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彻底整治,对涉嫌违法犯罪的企业负责人和涉及到的相关部门要依法惩处、依纪追责,以实际行动确保督察工作取得实效,保护好通化的绿水青山。(作者 丁喜超)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