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第十一届旅发大会圆满落幕

2017-08-28 13:56:57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刘海冉):贵州省黔南州第十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8月25日至26日在独山县顺利举行。近年来,黔南旅游业发展总体持续向好,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造就了当地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和璀璨的民族民俗文化,循环可持续发展战略,促使旅游成为黔南州支柱型产业。全州以筹办省、州旅发大会为抓手,狠抓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旅游品牌。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传耀,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永安、唐世礼,省政协原副主席吴嘉甫及省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大会。

  黔南州委书记唐德智,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毅,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桂荣;独山县四家班子领导潘志立、蒋海航、何可刚、刘明等参加大会。副州长胡晓剑主持大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2

  独山县委书记潘志立致欢迎词

  独山县委书记潘志立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独山发展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此次大会是展示独山、推介独山的重要窗口,也是互相交流、碰撞思想,共商旅游发展大计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为独山的旅游点赞、鼓劲,为独山旅游产业发展诤言献策,并表示,独山将集思广益,从更高层次、更高视野来谋划和推动,继续弘扬“开放包容、敢为人先、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新时期独山精神,为全州打造民族地区创新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