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盛典》迎客来

2017-08-28 10:56:32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刘海冉):独山,中华大西南一片神奇的土地。大自然造就了古老的喀斯特高原,生命沐浴太阳的光芒,在天造的清山碧水间蓬勃,共创着中华民族辉煌的历史文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3

 实景演出现场  刘海冉/摄

  山峰“独秀”挺拔勇敢,“天印”情豪挥染祥云,张扬着永恒着英雄民族的传奇;惊天的铜鼓,美丽的村寨,绚烂着多彩神秘的民族风情;朦胧月色下,净净的钟鼓和谐着朗朗书声,回荡在楓林回荡在花海,轻轻叙说着独山文明的源远流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

 知名主持人刘涛现场主持  独山县宣传部提供

  岩郎和妹香的故事就发生在这山水之间,他们爱得若映山红般热烈,爱得若胭脂河般浪漫,爱得如天印石般勇敢坚贞,爱得如大山大水般灿烂。这就是我眼前心中梦里的独山。一方古老、神秘、传奇、美丽,生生不息,热血喷张的高原。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