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初的悠悠独山 收获季节的醉美天堂

2017-08-25 10:41:3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独山液晶

独山夜景   独山县宣传部提供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刘海冉):独山县是镶嵌在云贵高原上的一颗璀璨明珠,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平均海拔在1000米,适宜人类居住。独山县的旅游发展成为当地政府的重点工作,也在当地政府的带领之下,独山县走出了一条极具地方特色的旅游发展之路,因此独山县的旅游推动经济这一目标,早已不再是梦想。

  一、独山县小城故事多,充满众多令人贪恋驻足的景色

  独山县的旅游景观数不胜数,每一处都似匠心独运的宝物,其中包括以“净心”为开发理念,生态文化和古镇开发为主题的生态文化“净心谷景区”、素有地质奇观胜地,天然森林氧吧之称的“紫林山国家森林公园”、与荔波小七孔,独山净心谷形成贵州南部旅游黄金线的“天洞景区”、天洞景区中一座有故事的“独秀峰”、带你穿越时光回到古色小城的“古国毋敛景区”、以及深河桥景区、地质公园、蓝贝壳之约、飞凤湖景区、翠泉森林公园、龙井湖景区、千年布依寨等诸多独山县热门旅游目的地。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