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丨2017第七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即将举行

2017-08-24 17:08:08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50个行业大咖,四大专业论坛,六场高峰对话,58个参展商,1000名参会代表,历经七年打造、久负盛名、万众瞩目的艾蒂亚大会今年第一次走出北京,将于2017年9月8日至9日在中国最美的城市杭州举行。

  从2011年6月11日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召开了第一次大会至今,这个已经连续举办了6届的行业会议,已经成为中国旅游投资行业最为著名的会展活动,艾蒂亚品牌也成为高端、优质、专业、权威的代名词,艾蒂亚会议的质量和口碑毋庸置疑。如果说,世界最高领导人的会议是G20,那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就是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G50。

  如今旅游行业媒体、企业开的会议不计其数,为何艾蒂亚大会成为了行业第一品牌?这样一场行业大戏,又是如何成功上演的?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出品人、国际旅游投资协会总干事王琪先生给出了六大理由:

  一、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是行业会议,不是商业会议。大会一年只开一次,开会时间和程序都相对稳定,很少具有商业属性,一般大会上也没有赞助商的身影。艾蒂亚大会的准备期一般在六个月左右,前两个月都是主题的确定及大会内容的设计,提前四个月确定协办单位,提前三个月就已经开始进行会议嘉宾的邀请。这样做出来的行业会议的质量,远非那些一两个月就能做出来的商业会议所能比的。 

  二、艾蒂亚大会的定位及其精准地抓住了行业的命门:选择了实用性极强的旅游目的地投资建设领域为大会的历史使命。旅游投资最重要的是旅游项目。没有旅游项目的投资,旅游行业的一切发展都是空谈。这就是为何艾蒂亚的大会叫旅游项目投资大会,而不叫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或者旅游投融资大会的原因。

  三、艾蒂亚大会每次都有一个鲜明的主题,所有的大会内容都是严格按大会主题来进行设计的,这就保证了大会的前瞻性。大会主题的选择是最能体现主办者功力的地方:它一般不会追逐当下的热点,而是会领先行业发展现状3-5年,这才是一个行业会议应该有的价值。没有这个本事,就只能随波逐流。

  四、艾蒂亚大会对发言人的挑选是苛刻的,一般我们会根据大会的主题拟出上百位拟邀请嘉宾名单。最后确认的50位发言人往往都是在他们自己的工作领域中的佼佼者。相比较其他的旅游业会议,艾蒂亚的大会更看重投资企业的代表,鲜见行业管理和学界的代表。由于不符合当届大会主题内容,一些虽说也是很重量级的嘉宾也不在邀请之列。这和一些会议胡乱拼凑嘉宾阵容的做法形成鲜明的对照。 

  五、艾蒂亚大会一般由固定板块和非固定板块共同组成,这样设计行业会议的好处显而易见:既有传承而又不会失去活力。我们固定举办的《国际旅游投资50人论坛》是高峰论坛,《旅游项目规划与服务论坛》是为项目乙方而设计,《中国旅游投资之夜》是为企业融资路演和项目招商而设。论坛根据每届大会主题而临时设定,下届不一定再办。

   六、艾蒂亚的大会每届都有一批强大的协办单位和合作媒体,这些协办单位和合作单位往往都是行业内在各个方面占据领先地位的专业机构,大会主办方会根据每届大会的主题而有针对性的进行邀请,而这些协办单位则给大会提供了专业内容和强大的嘉宾、观众、品牌支持,保证了大会的专业性和质量和会议规模。(供稿单位:2017第七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组委会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