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丨2017首届唐山市旅游发展大会正式开幕 共同见证唐山巨变

2017-08-24 09:21:51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8月23日,以“创新旅游模式,实现高效旅游+”为主题的2017首届唐山市旅游发展大会在迁安正式拉开帷幕。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那书晨出席并致辞。唐山市委副书记丁荣进主持,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崔晗进行了旅游推介,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市领导出席开幕式。

  丁绣峰指出,“今天,我们相聚在燕山脚下、滦水之畔,共同见证首届唐山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共赏京东山水奇观美景, 共商旅游产业发展大计,这是唐山转型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这是唐山历史上首次举办旅发大会,首先,我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和784万热情好客的唐山人民,向出席大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唐山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致辞

  唐山不仅是一座被习近平总书记称赞的英雄城市、具有百年历史的沿海工业城市,更是一座人文荟萃、风物清嘉、禀赋优越的旅游资源大市。

  当前,正在实施全域旅游提升增速、海岛湿地游提质增效、城市工业游提档增量“三提三增”战略,聚焦今年9月份召开中国唐山工业旅游大会和成立全国工业旅游发展联盟、明年举办全国工业旅游创新会议及申办2019年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等重要节点,加快释放旅游业跨界融合的叠加效应、倍增效应,加速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生态城市战略转型,努力把唐山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城市。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